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CHINESE (TAWAIN): 做你祈禱的地方、 國家和世界領導人呢?


今天的承諾: 上帝是世界

做你祈禱的地方、 國家和世界領導人呢?

為國王和所有其他人的權力,是祈禱這種方式,以便我們可以生活在和平和寧靜,虔誠的信徒和有尊嚴。
提摩太前書 2:2 NLT

國王和當局的禱告
有一個理由保羅命令我們要為所有的這些人一貫地祈禱。他們的決策有直接、 有時持久的對我們的生活產生影響。當我的國家的領導人做出正確的決定時,我的生活會更好。當他們通過的法律是聲音,只是,我的家人晚上好睡。當我的教會領袖虔、 精神指示的決定時,我的靈魂是在更好的手中。當我的老闆作出明智的選擇時,公司的增長和我的工作是安全的。當我的父母很好處理自己的事務,並留在神的旨意時,我可以依靠他們給是固體和穩妥的律師。他們的性格的力量將會影響我們家族的幾代人來,所以我熱切地祈禱上帝給予他們的智慧和虔在所有他們說和做。

我們祈禱那些在管理局在我們因為它説明我們生活在"和平與寧靜"。而且因為它在我們開發性狀的"敬虔和尊嚴"。在很多方面這些簡單的優點總結整個地球上我們基督徒的見證。

我們被稱為是愛好和平的人民 — — 要在和平與神、 拯救我們,我們在地球上的情況和我們周圍的人。我們都要過聖潔和有尊嚴的生活 — — 把"放在一邊的黑暗,換上光明的兵器和事蹟"(羅馬人 13:12)。它是通過一致和蓄意禱告 — — 為他人、 為自己 — — 中獲取這些品質。

改編自 擁抱永恆的 Tim LaHaye、 傑裡 · 詹金斯和弗蘭克 · 馬丁、 丁道爾出版社 (2004 年),p 37

它是難以領導比你自己走的更遠。
作者不詳
內容取自聖經、 新生活的翻譯和其他出版物的廷代爾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