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CHINESE (PRC): 做你祈祷的地方、 国家和世界领导人呢?

今天的承诺: 上帝是世界

做你祈祷的地方、 国家和世界领导人呢?

为国王和所有其他人的权力,是祈祷这种方式,以便我们可以生活在和平和宁静,虔诚的信徒和有尊严。
提摩太前书 2:2 NLT

国王和当局的祷告
有一个理由保罗命令我们要为所有的这些人一贯地祈祷。他们的决策有直接、 有时持久的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影响。当我的国家的领导人做出正确的决定时,我的生活会更好。当他们通过的法律是声音,只是,我的家人晚上好睡。当我的教会领袖虔、 精神指示的决定时,我的灵魂是在更好的手中。当我的老板作出明智的选择时,公司的增长和我的工作是安全的。当我的父母很好处理自己的事务,并留在神的旨意时,我可以依靠他们给是固体和稳妥的律师。他们的性格的力量将会影响我们家族的几代人来,所以我热切地祈祷上帝给予他们的智慧和虔在所有他们说和做。

我们祈祷那些在管理局在我们因为它帮助我们生活在"和平与宁静"。而且因为它在我们开发性状的"敬虔和尊严"。在很多方面这些简单的优点总结整个地球上我们基督徒的见证。

我们被称为是爱好和平的人民 — — 要在和平与神、 拯救我们,我们在地球上的情况和我们周围的人。我们都要过圣洁和有尊严的生活 — — 把"放在一边的黑暗,换上光明的兵器和事迹"(罗马人 13:12)。它是通过一致和蓄意祷告 — — 为他人、 为自己 — — 中获取这些品质。

改编自拥抱永恒的 Tim LaHaye、 杰里 · 詹金斯和弗兰克 · 马丁、 丁道尔出版社 (2004 年),p 37

它是难以领导比你自己走的更远。
作者不详
内容取自圣经、 新生活的翻译和其他出版物的廷代尔出版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