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CHINESE (TAIWAN): 孤獨的瘟疫


孤獨的瘟疫
為更多偉大博客作為這一轉到丹尼爾的博客網站在: www.Mannsword.blogspot.com

今天的腺鼠疫不是由一種入侵的病原體引起的。相反,它被引起缺乏"入侵者"。然而,寂寞可以一樣具有破壞力瘟疫,每一位,它已成為一樣流行。神學家傑拉姆蛋蛋寫道:

  • 我們當代的採取的民意調查顯示,人一遍又一遍說他們小學的個人困難是個人的寂寞。這是非凡的。你覺得所有的連絡人的我們有與人民在這種文化,但人民的頭號確定的問題是個人的寂寞。人們只是不知道如何使密切的關係。

事實上,這種日益增長的社會隔離是考慮到我們現在得連接 — — Facebook、 Skype、 手機、 滿足 ups,約會服務的許多新方法更了不起的......

這些研究結果相符與調查出來三年前,表明 25%的受訪者表示它們缺乏個人的紅顏知己。同樣的調查已經進行了 15 年早些時候,但發現只有 10% ,即缺乏紅顏知己。

這與哈佛大學社會學家羅伯特 • 派特南人觀察到的結果:

  • 公民參與...廣泛和持續的侵蝕開始了四分之一個世紀前。

  • 投票、 政治知識、 政治信任和基層政治激進主義們都倒下了。美國人簽署請願書少 30%和 40%不太可能加入消費者抵制,而只是十年或二十年前。下跌是在非政治社會生活中同樣可見: 成員資格和在各種各樣的地方俱樂部和公民和宗教組織的活動一直在下降在加速增長。在 20 世紀 70 年代中期美國人平均參加了一些俱樂部的會議上每個月,于 1998 年,出席率的了切了近 60%。

  • 1975 年美國人平均招待朋友在家 15 倍每年 ;等效圖 (1998 年) 是現在幾乎一半的。幾乎所有涉及做一些跟別人,從到演奏室內樂,打排球的休閒活動都在下降。

許多人舉作為一個積極的關係發展,我們越來越多地世俗社會的更大的容忍。但是,普特南發現,,同時,信任層級考慮命中:

  • 雖然美國人更能容忍另一個比前幾代產品,但他們相信另一個較少。調查資料提供一個度量值增長的不誠實和不信任,但還有其他的指標。例如,員警、 律師和保安人員的就業機會是停滯,大多數的......在過去的四分之一世紀中這些職業興旺,隨著人們越來越多地向法院和員警。

正如派特南提出,社會隔離或孤獨可能有多種原因。我想專注一件事使關係更加困難 — — 日益增長未能接受我們自己,我們真是 !

沒有自我接納,我們距離 ; 但我們其他人。我們不願意接受的自我是我們想要隱藏從其他人的同一個自我。而不是顯示這自我,我們布自己的門面 — — 前面或覆蓋物。這就需要大量的精神能量和內部鬥爭。我們從事習慣性、 自戀的圖像管理、 拒絕讓其他進我們的世界 — — 我們不能接受的世界。

為什麼很難接受這個世界?我們感到羞恥和某些如果其他人看到我們像我們,他們會拒絕我們的感覺。因此,我們譴責我們自己對無休止的追求來證明自己通過成績、 仔細修剪整齊的出現、 金錢、 權力!然而,這只是推開其他人進一步。他們覺得壓力以匹配我們提出的圖像。

此外,當我們不能真正與我們自己,我們不能真正與其他人。這使得任何連接困難和不舒服。若要連接,兩人需要共用一個共同的現實,至少在某種程度上。然而,如果我們的消耗通過管理我們的形象,我們不能把所述的真實的自己。我們提供的是不會與其他人所看到的關於我們排隊的東西。這個不和諧往往讓我們分開。此問題是由我們的世俗文化,告訴我們要建立我們的自信和自尊犧牲真理-我們真正是-進一步疏遠我們從我們自己最大化 !

我知道有點對此,因為我曾經歷過激烈隔離。我也感到慚愧的我自己,和的成績,積極的自我肯定,沒有量或心理治療師都能使我感到羞愧的凹痕。我深信順序要被愛,我不得不成為了別人,許多年來,這正是我想要做。然而,什麼都不會緩解我國社會不適。

那麼是什麼使區別?認識基督和他的愛和對我的態度 !隨著在他接受了我徹底的確定性,發現可開始接受自己、 甚至嘲笑自己,並承認我個人的失敗了。之前,我無法面對他們。他們威脅小感做人和我已設法保留的值。

基督已在解放 (約翰 8:31-32) !他也是我不斷的安慰。在此之前,我無法面對我的錯誤和罪惡感,也不能解決人際衝突。我總是必須正確。錯了是太消瘦和有辱人格 — — 我不能忍受的東西。我心理上已經被困和缺乏靈活性,涉及到其他人。

什麼為什麼不為我工作?我當然想要我的心理治療師和我不同生活方式的改變要工作,但他們不能提供。只是我的救世主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