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CHINESE (TAIWAN): 獲取固定您"安居"

獲取固定您"安居"
已閱讀:
腓力比書 4:4-13

我學會了什麼
狀態我要內容。
–Philippians 4:11

當我的妻子是一個年輕女孩在德克薩斯州奧斯丁市,卡萊爾 Marney 是她家的鄰居、 牧師和朋友。其中一個正在內容他關閉手講成為了她家庭的持久表現之一: "Marney 博士說,我們只是需要得到固定我們安居。"。

它是那麼容易,想要更多我們需要,並變得更注重給獲得比。很快,我們的欲望支配我們的選擇。

當使徒保羅寫給腓立比,該市的耶穌的信徒,他告訴他們, "我我已經學會了在任何狀態,要內容...我有學到必須充分,餓了,兩者都比比皆是,受苦的需要" (腓利比書 4:11-12)。 保羅所說的話,實際上, "我已經固定的我 '安居'"它是重要的是要注意保羅不出生安居樂業。他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難的情況下學到。

在這年的季節,當購物和購買通常在這麼多的國家和文化採取中心舞臺,期間為什麼不要我們決定把注意力放在我們目前的情況下信納?它聽起來可能很困難,但保羅,談到學習內容時說, "可以做所有事情通過加強我的基督" (五.13)。 — — 大衛 · 麥卡斯蘭

説明我們,主啊,當生命學會知足
粗糙。保護我們免受相信謊言
有更會帶給我們幸福。我們可能嗎
你給了什麼的內容。
*****************************************
知足的開頭有較少的想要。

洞察
在腓利比書 4:4-7,保羅揭示了三個以下基督的好處。生活在與救主的關係將被標記的喜悅、 溫柔與和平。難怪保羅是能夠親身體驗知足即使時被囚禁在羅馬 (v.11) 的心。

有福的天和週末。
我們的造物主上帝的愛總是
團結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