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CHINESE (TAIWAN): 天上的角度

天上的角度

已閱讀:
2 哥林多前書 4:16-18

所看到的事情是
臨時,但事情的
沒有見過是永恆的。
-哥林多後書 4:18

芬妮克羅斯比作為嬰兒失去了她的視線。然而,令人驚訝,她去成為基督教讚美詩最知名詞曲之一。期間她漫長的一生,她寫了超過 9,000 的讚美詩。在他們之中是這種持久的我的最愛作為"祝福保證""神是榮耀"。

有些人感到抱歉的范妮。用心良苦的牧師告訴她, "這是很可惜,師父沒有給你看見他洗過澡後你的很多其他禮物的時候."這聽起來很難讓人相信,但她回答說: "你知道是否出生時,我已經能夠使一個請願,它本來我出生盲?......因為當我到了天堂,應讓我的視線過幸福的第一次臉會,我的救主。

范妮看到生命與永恆的角度來看。我們的問題看起來不同根據永恆: "我們輕的苦楚,這是但了一會兒,為我們工作遠遠超過和永恆的重量的榮耀,而我們的目光不在的事,都見過,但在所沒有看到的事情。所看到的事情是臨時的但沒有見過的東西是永恆的: (2 哥林多前書 4:17-18)。

我們所有的試驗變暗時我們還記得光榮有一天我們會看到耶穌 !— —鄧尼斯 · 費希爾

親愛上帝,請幫忙看看這種生活
從天上的角度。提醒我們,
我們的試煉,但是很難,將一天淡出
從視圖當我們見到你臉對臉。
*************************************
我們查看永恆的方式會影響
我們生活在時間的方式。

洞察
基督的追隨者將體驗在這生活中的艱苦磨難。基督徒的事奉,像任何其他活動,帶有磨損和撕裂的反對、 抵抗和失望。保羅承認這一現實,但找到足夠多的權力和鼓勵從他內在的精神轉化進行。在保羅的頭腦裡,最後的結果將是"永恆的榮耀重量"(v.17)。所有這一切觀點是至關重要的。"因為這見過的東西是臨時但未見過的東西是永恆"(五.18)。臨時的希臘詞可以翻譯"的"季節。好和我們面對每一天的弊病只是季節性的但基督的現實將最後為所有永恆。這種觀點給信徒的持久力面對生活的挑戰。

有福的天和週末。
我們的造物主上帝的愛總是
團結與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