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CHINESE (PRC): 天上的角度

天上的角度

已阅读:
2 哥林多前书 4:16-18

所看到的事情是
临时,但事情的
没有见过是永恒的。
-哥林多后书 4:18

芬妮克罗斯比作为婴儿失去了她的视线。然而,令人惊讶,她去成为基督教赞美诗最知名词曲之一。期间她漫长的一生,她写了超过 9,000 的赞美诗。在他们之中是这种持久的收藏夹作为"祝福保证""神是荣耀"。

有些人感到抱歉的范妮。用心良苦的牧师告诉她, "这是很可惜,师父没有给你看见他洗过澡后你的很多其他礼物的时候."这听起来很难让人相信,但她回答说: "你知道是否出生时,我已经能够使一个请愿,它本来我出生盲?......因为当我到了天堂,应让我的视线过幸福的第一次脸会,我的救主。

范妮看到生命与永恒的角度来看。我们的问题看起来不同根据永恒: "我们轻的苦楚,这是但了一会儿,为我们工作远远超过和永恒的重量的荣耀,而我们的目光不在的事,都见过,但在所没有看到的事情。所看到的事情是临时的但没有见过的东西是永恒的: (2 哥林多前书 4:17-18)。

我们所有的试验变暗时我们还记得光荣有一天我们会看到耶稣 !— —丹尼斯 · 费希尔

亲爱上帝,请帮忙看看这种生活
从天上的角度。提醒我们,
我们的试炼,但是很难,将一天淡出
从视图当我们见到你脸对脸。
*************************************
我们查看永恒的方式会影响
我们生活在时间的方式。

洞察
基督的追随者将体验在这生活中的艰苦磨难。基督徒的事奉,像任何其他活动,带有磨损和撕裂的反对、 抵抗和失望。保罗承认这一现实,但找到足够多的权力和鼓励从他内在的精神转化进行。在保罗的头脑里,最后的结果将是"永恒的荣耀重量"(v.17)。所有这一切观点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见过的东西是临时但未见过的东西是永恒"(五.18)。临时的希腊词可以翻译"的"季节。好和我们面对每一天的弊病只是季节性的但基督的现实将最后为所有永恒。这种观点给信徒的持久力面对生活的挑战。

有福的天和周末。
我们的造物主上帝的爱总是
团结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