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CHINESE (PRC): 在福音书和救世的核心: 上帝的爱


你的哥哥丹尼尔
为更多伟大博客作为这一转到丹尼尔的博客站点在: www.Mannsword.blogspot.com

在福音书和救世的核心: 上帝的爱

这是因为神这样爱了世界,他为我们派他的儿子,死 !如果我们不能看到这个真理在所有他正在做的事情的核心,我们将会错过 !

错过了一名年轻男子。吓了一跳要下地狱的前景,他采取了激进的步骤。他丧失所有的一切他都通过成为奥古斯丁的和尚,深信这是最可靠的方法请神和有益于拯救。然而,即使这激进移动之后,他仍受思想地狱的折磨缺乏任何保证,上帝的爱。

他让自己遭受了最极端匮乏和四个小时的每日的口供,但什么都不放心他。最后,他的牧师劝他:
  • · 路德 · 金,所有你需要做是只爱上帝 !

对此,他喝道,"爱他吗?我讨厌他!"他后来写道他不能爱上帝,如果他不能肯定神爱他回来,会收到他进入天堂。然而,年以后,同时备课到罗马人的书信上,路德遇到会改变他的生活的诗句:"与义人必凭信心"(rom。 1:17)。他突然意识到他没有赢得上帝的爱。相反,它在那儿等着他。他只被需要它的信心。

· 路德 · 金后来写道它认为好像为他开了天堂之门。他现在已启用信任上帝的爱他。让我猜你现在在想:

·        此保证神是爱的我哩。有时我在想是否这项保证是甚至可能有人象我疑惑的人和问题。

当然,有很多疑惑和问题的原因。虽然圣经 》 给了我们许多的保证,神是爱,也有数量的诗歌,让它看起来像他的爱是有条件的和我们必须满足一套的不可能的条件。举例来说,希伯来书 12:14:

·        尽一切努力与所有人的和平生活,并要追求圣洁 ;没有圣洁没有人能见主。

这一节,除其他外,是一个疑问生产商。下面是一些可能会产生的疑问:

·        我必须如何圣洁?好像没任何我的想法、 动机或契约是完全圣洁。他们是所有罪恶出没。

·        是有一定水平的圣洁,我必须达到我可以保存之前吗?这一节说尊者是关于我和我的表现和不上帝的礼物给我。这是为什么它说:"尽一切努力!"

·        并不是圣经 》 因此矛盾的集合吗?

可我们真的有信心的神的恩典时这些问题仍然没有答案吗?不完全 !因此,我认为我们需要更深入看看圣经 》。

耶稣的行动看上去往往不像爱。 他不断地批评了他自己的门徒的有时,它似乎,他们不能做什么吧。他赞扬的信念只两次在圣经 》,和上两次都是外邦人 — — 迦南女人的信念 (马太福音 15:28) 和罗马百夫长 (马太福音 8:10) — — 永远的他的门徒。他从来没有告诉他们这种事情:

·        你的人是真正第一类。选择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你就是这种快速的学习者和,哦,所以精神 !

耶稣从来没有鼓励他们 — — 不完全的方式赢得并保持以下 !而不是建立其信心,他们天上的命运,许多耶稣的教学服务,破坏他们的信心。然而之后他与他的门徒的最后话语,, 耶稣祷告,父亲。这个祷告照亮不同的角度来看,一天上一个 !这是不应该,因为耶稣不再解决他的门徒,但他的父亲:

·        "我有显示你给你给我出的世界的人。他们是你的 ;你把他们给我和他们有遵守你的道现在他们知道你给我的一切都来自于你因为我给他们的字你给了我,他们接受他们他们肯定地知道附带从你,和他们相信,你寄给我。(约翰福音 17:6-8)

也许你已经读这些经文往往要注意其超越性的角度来看。这些词并不代表耶稣的常用词的谴责,像"我撒旦身后得到"或"你的人不能跟手表我一个小时吗?"(Matthew 26:40)。

相反,耶稣的话是其他世俗的。关于耶稣祷告,他手忙脚乱地弟子"他们遵守了您字,他们接受了 [的话你给了我]。他们知道我来自你,和他们相信你寄给我的肯定。

这些话令人震惊和困惑。从我们世俗的角度看,他们 didn't 甚至明白他的话语,更不用说服从他的话语 !只是为了说明这一点,我会引用每个他们五个前面的语句。所有的这些话表明他们缺乏了解:

·        托马斯说到他,"主啊,我们不知道你要去哪里,怎么我们可以知道方式吗?"(约翰福音 14:5)

·        菲利普说,"主啊,显示我们的父亲,这将足以让我们"(约翰 14:8),不知道他们已经看到在耶稣的父亲。

·        犹大 (不是加略人犹大) 问耶稣说:"但是,主啊,为什么你打算对我们并不向世界展示你自己吗?"(约翰 14:22)

·        他的一些弟子说到另一个,"他说什么意思说、 '在一段时间你会看到我不会再和一段时间后,你会看到我,' 和 '因为我要去父亲' 吗?"他们一直在问,"什么他意思的 '一段时间' 吗?我们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约翰 · 16:17-18)

·        然后耶稣的门徒说,"如今你是明说,并不用修辞。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你知道所有的东西和你甚至不需要有任何人问你问题。这使我们相信你是来自上帝"(约翰 · 16:29-30),但他们是准备好了,不认他们的信念

这些无知的言论不是不寻常的使徒。他们往往似乎没有头绪,对自己的主人,并且耶稣不是犹豫不决,让他们知道这。然而,当耶稣讲过他的父亲,我们的看法有不同的角度。从这些高地,我们被邀请查看完全不同的景观,一个通过它我们学习门徒"诺言!"这是恩典的天堂现实。

你可能认为这尘世的消息和天上一之间的区别是只是一个很奇怪的反常现象。然而,这种相同的区别是发现整个圣经 》。让我来看几个例子。

兰先知为租用也获得了一个视图从这个相同的山顶。 他已雇了由摩押王巴勒,咒诅以色列的然而,上帝曾警告巴兰说只有什么他会向他透露。神已经睁开眼睛,他能够穿透薄雾并看到现实从神的角度来看。这是他看到了什么:

·        Oracle 的一个人听见的神,他看见一个可从全能,跌倒的人极为虚弱,并且打开的眼睛的话:"多么美丽是你的帐篷里,O 雅各,你居住的地方,以色列啊!"(数字 24: 4-5)

·        "他没有看到雅,罪孽也不他已见过在以色列的邪恶。耶和华他的上帝是和他在一起和一个国王的喊是其中之一"。(编号 23:21)

可能是少了"美丽"雅各的搭帐篷,特别是在沙漠中游荡 40 年后。巴兰得出一个超然的现实。显然,那里是毛"雅各布罪孽"并不缺乏"邪恶在以色列,"但这是没有什么神看到 !他看到一个不同的现实,一种超然。他认为,从一开始的结束。耶稣也看到他的使徒们在他们的荣耀,在我们已经坐在荣耀中"天上基督耶稣"(Ephes.2:6)。

在我们的主的眼里,我们的地位是剧烈的转变时我们悔改我们的罪。我们这样做时,我们被运到他心爱的儿子,我们所坐的位置的王国"天上基督耶稣."我们成为他的荣耀的船只。

作业在他冗长的审判期间取得了很多皮疹起诉书对神。 但是,上帝带来不利收费针对作业的三个朋友:

·        "我与你和你的两个朋友生气,因为你没有发言的我什么是对的作为我的工作有的仆人。所以现在采取七只公牛,七只公羊和转到我的仆人的工作,为自己牺牲燔祭。我的仆人的工作将祈祷为你和我会接受他的祷告并不处理你根据你的愚蠢。你没有发言的我是正确的作为我的仆人的工作有什么"。(作业 42:7-8)

这是奇特的原因有许多。为一件事,工作似乎刚才也远不如神的了他的三个朋友。第二神,反对证据相反,说作业过正确的他 !显然,这不是准确的或者是它吗?从神的神圣的角度看,工作只是悔改了两次的他鲁莽的话 (工作 42:6 ; 40:4-5),和所有被免除。作业也受到洗涤的一切他的不义 (1 约翰福音 1:9),和那让所有不同的世界 !

那里是天堂的角度,超越时空 — — 我们所有的这世俗的失败和罪恶。上帝不会和我们一样。虽然他不是看不到地上,他看到一个高和永恒的现实,人的一切都擦干净,哪里爱和义从视线一切都让我们感到害怕在耻辱中删除。

很多住在所多玛和自愿参加了它的生活当两个天使出现了,匆匆调查所多玛的罪孽,很多冲他们掉到他家时,希望它们调度一大早,没有到他的镇后果。

他生命中的每一步都已经被弄污的妥协。他甚至喝醉了,并且有性与他两个女儿。然而,这不是很多最后一词。在新约里,我们发现,在神的眼中,很多被认为在完全不同的光线,作为"义人"(彼得后书 2:7)。

圣经所说的两个不同的现实。根据第一次的现实,我们已达到上帝的标准 (rom。 3:23) 和受到的谴责 (rom。 6:23)。然而,有胜于第一个的另一种现实。它是一种现实哪里"怜悯战胜判断!"根据詹姆斯 2:13。它是一种现实我们所在新的创作在基督 — — 儿童的光,凡任何人须保存呼吁神 (罗 10:13)!

从人类的角度来看,亚伯拉罕精神失败了。 他不断地怀疑神的应许的即使在耶和华向他显现并承诺后莎拉会生下一年,亚伯拉罕出来再一次不答应儿子和传递下来他爱人作为他的妹妹。

因此,不知情的国王为他的后宫抓住了冬。然而,他和她做爱之前,神击打整个民族的基拉耳下与一种疾病。他然后向国王在梦中显现,并指示他冬回她的丈夫易卜拉欣。

震惊的国王然后面临亚伯拉罕对他欺骗。易卜拉欣被录取他的懦弱:
·        "我对自己说,'肯定有不敬畏上帝在这种地方,他们会杀了我因为我的妻子。'......当神了我从我父亲流浪的家庭,我对她说,' 这是你如何向我显示你的爱:到处走,我说,"他是我的兄弟"。'"(创世纪 20:11-13)

亚伯拉罕的不忠实有悠久的历史。虽然是这样,当上帝出现在他的梦里,国王到他说的一些所有圣经中最深刻的词:
·        现在,返回该男子的妻子,因为他是先知,和他将会为你祈祷,你就会活但如果你不做把她带回,你可以肯定你和所有你会死。(创世纪 20:7)

易卜拉欣甚至这样彻底玷污上帝后,神仍然忠实。尽管他的缺点,易卜拉欣仍然是他的"先知"!此外,懦弱的失败亚伯拉罕要为国王祈祷 !

国王可能会想到,"上帝的这是什么,选择作为先知的这种无耻!"然而,上帝的爱和对他的失败先知的保护不会踌躇不前。

正如我们看到的看不到上帝。 他看到我们通过亲切的眼睛。我们常常担心我们缺乏足够的信心将被保存。然而,希伯来书 11 — — 它知道作为"名人的信仰"— — 为我们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模范信念画像。但如果我们仔细读,我们会震惊于我们的阅读。

希伯来书告诉我们凭信心"易卜拉欣被启用,成为一个父亲"(致希伯来人书 11:11)。然而,似乎不他有很大的信心。此外告诉我们,"由信念 [摩西] 离开埃及,不怕王怒 (致希伯来人书 11:27)。然而,原始帐户告诉我们摩西确实害怕 !

我最喜欢的例子的信念认为以色列的儿童:
·        凭信心,人民通过红海如乾地 ;但当埃及人试图这样做,他们被淹死。(希伯来书 11:29)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 !以色列不是信仰的典范。原始的出埃及记帐户告诉我们,他们反对摩西之后他们听到接近,埃及战车造反了

从世俗的角度看,以色列是遗憾的大麻烦,但不是从上帝的恩典角度 !这里是一窥他的想法:
·        但神表明自己的爱,我们在此: 虽然我们仍然是罪人,但基督为我们而死。因为我们现在由他的血称义,更多应我们保存从通过他神的愤怒!因为如果当我们是神的敌人,我们通过他的儿子,怎么得更多,死亡和解对他既已和好,我们得救通过他的生活 !(罗马书 5:8-10)

神的逻辑是照明和有说服力。如果他愿意支付的最高价格对我们来说,我们还是罪人 — — 他的敌人 — — 不会当他保护他的投资,现在,我们取得了他的朋友们 !

也许可能会帮助一个类比。如果你去到垃圾围场和购买破旧的 T 型福特为高昂的价格,然后花未来几年将它还原到其原始形式,你会然后丢弃它吗?当然不是 !你现在会珍惜它,尽你所能来保护它 !

我们的主为全人类付出了代价。因此,任何人来找他,他会在没有办法赶出去 (约翰 · 6:37)。他甚至追求那些拒绝他的人。
他追求他作王,大卫。 大卫值得只有最恶劣的神。上帝给了大卫的一切,但这并不满足大卫。他看到了他想要一个的女人,他带她,即使她已经结了婚。如果这还不够,他杀了拔示巴的丈夫来掩盖他的罪。

然而,神不会被嘲笑。罪将需要一个价格。尽管大卫的许多祷告上帝了拔示巴的新生儿。然而,她又,怀孕和大卫命名为他的孩子"所罗门"在希伯来语,"什洛莫,""沙洛姆"含义和平的一种形式。看来大卫希望这孩子能拼他与神之间的和平。但大卫怎能期望有什么好这种罪恶玷污的关系。然而上帝记住了另一个名称:
·        大卫安慰他的妻子拔示巴,和他去找她,与她。她生了一个儿子,他们给他起名叫所罗门。Lord爱他 ;并且因为 Lord爱他,他发送 word 通过弥敦道先知他 Jedidiah 的名字。(2 槐 12:24-25)

大卫没有足够充满希望。而不是正在和平子的所罗门,他是"Jedidiah"("神所喜爱的") 在神的眼中。从世俗的角度来看,大卫和他的新妻子不配任何东西但上帝的惩罚。然而,他听见大卫的祷告、 原谅了他的罪,和洁净的整个关系。在此之上,从所有大卫的儿子,上帝选择了所罗门成为以色列的下一任国王。

保罗,有硬着心,甚至是他迫害。不仅他杀的基督徒,他还强迫他们亵渎耶稣。我更糟糕的是不能想什么。然而,保罗解释说:
·        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的罪人 — — 我最坏的人来了。但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我怜悯是这样的我,最坏的罪人,基督耶稣可能把他无限的耐心作为一个例子显示对于那些会相信他,并得到永恒的生命。(1 飞来 1:15-16)

保罗担任神的准备延长他的宽恕,向任何人 — — 到最糟糕的罪人的示例。如果神是愿意原谅保罗,他愿意原谅任何人会来找他的人 !

王玛拿西是上帝的怜悯的一个主要例子。 他是最坏最坏。他统治 55 年在耶路撒冷和沐浴的义人血城。圣经 》 告诉我们他是比迦南人更糟。然而,即使玛发现上帝的仁慈时他悔改了他的罪 (2 士师 33:10-13)。

意思是清楚的。如果上帝原谅了并且还原玛拿西,最坏的最坏,他一定要回应有利地任何人将呼吁他的名字 !

让我再猜猜你在想什么:

·        那你先看起来好像它是可向任何人交代他们的罪孽的救赎。但怎么样你引前这一段经文,说:"追求的圣洁而须无一见上帝?"

嗯,希伯来书 》 说明了追求圣洁的示例,以扫的意味着什么:

·        [见到它] 免得有淫乱的、 或亵渎人如以扫的为一口食物卖他与生俱来的权利。你知道后来,当他想要继承的祝福,他被拒绝了,因为他发现没有地方为悔改,虽然他寻求它 [祝福] 勤奋含着泪水。(希伯来书 12:16-17;新钦定本)

以扫不因自己的罪孽拒绝了 — — 我们都是罪人。他被拒绝,因为他是不愿意悔改他卖了他与生俱来的一碗汤,表明他没有不尊敬神的事。虽然他而哭泣失去父亲的祝福,神的事是他仅仅是愚拙。

上帝如何看待我们?我们缺乏的最高级来回答这个问题。保罗写的上帝的爱这种方式:

·        你正在植根和建立中的爱,可能有权力,加所有圣徒,掌握如何宽和长时间和高和深是基督,并知道这爱是超越知识 — — 你可能会给神的一切的丰满的度量填满的爱祈祷(Ephes.3:17-19)

神对我们的爱是爱,"超越了知识"。为什么我们然后不能看到这?为什么我们的神不会掩盖这荣耀的事实,导致我们在不确定性中走?也许我们已经不准备光。正如耶稣告诉他的门徒,出现了某些不还会让他们看到良好的真理:

·        "我有更多要对你说,比你现在可以承担"。(约翰 · 16:12)

我们也不能忍受之美的帐篷的以色列,当然也不是我们自己的荣耀。我认为它是 C.S.刘易斯说: 是否我们能看到我们的荣耀,我们也会互相崇拜的人。

不过,有时他会打开我们的眼睛,瞥见这种超然的现实。例如,保罗称对于那些正在得救的人,"我们是......[甜] 基督的香气"(2 公司 2:15)。这是对我们令人惊叹!如何可以我们,与我们精神的疣的所有清单作为基督的香气 !

但是,我们不能处理此光在持续剂量。我们缺乏的心理成熟而同化这光中以有利可图的方式。在危及生命和血腥的链锯损伤,我正躺在一滩血,思维,这将是呼吸我最后一次。突然间,我意识到我不是一个人。所以我是克服由神是在 「 忘我 」 的存在。我知道即使我死了,上帝会有和我一起,我是完全安全的由他所爱。

我奇迹般地救出,并花四天在医院里休养。第二天,我的外科医生警告会行使我半切掉的手腕或失去其功能。然而之后我神圣的遭遇,, 我是深信救了我的神是大到可以恢复我的手没有任何练习。那么,不行使,它不恢复了,可能是。

我的神学 — — 我的理解-达不到神了显示给我。错误地以为上帝是全能的因为我没有做任何事情。现在我知道,虽然神是全能,这不会解除我的我尘世的责任。

也许即使在几乎所有的这些经文之后, 你依然有不定地关于上帝的爱和你的救赎。这当然不是不寻常。有时,甚至一词的知识将不带我们到处我们怎么去,也不应该。上帝已经没有兴建我们的生活,这样,我们就让自己成为自给自足虽然智慧。相反,我们始终是要取决于卑微谦卑祷告 — — 确认我们和我们的智慧并不足够。我们需要他的干预。

他会干预 !当我们要求我们的主为保证对他的爱和拯救我们时,我们问按他的意愿,因此,可以有信心他会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