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CHINESE (PRC): 寻找我们自己创造的神



你哥哥 Daniel
作为这一更多伟大的博客去在 Daniel 的博客网站: www.Mannsword.blogspot.com



寻找我们自己创造的神


人们告诉我:

·       通常情况下,我已经向你们的神,祈祷,但什么都不曾发生 !

今晚,在华盛顿广场公园,一个女人告诉我这个事情。因此的反应:

·       多年来,我徒劳地寻求神。我原以为我是真的搜索,但我不是。相反,我想要上帝的方式。他必须是犹太人的神,验证我的犹太民族。与耶稣无关了他是个叛徒,和许多犹太人被杀害在他的名字。然而,所有发生变化时,年后,我弥留之际,从一次严重的电锯伤流血过多而死亡。恍然大悟,上帝在我身边,我令人销魂。无关紧要了,只是上帝爱我,我会永远和他一起。第一次,我祈祷着,"上帝,我真的需要知道你是谁,即使它花了我的手和腿,",我是认真的。

建议的女人也许她太想要上帝她自己的方式并不是真正的开放到他是谁。我解释说耶稣的保证 — — 我们所寻求的如果,我们会发现 (能动 7: 7-8),但她将不得不寻求与所有她的心。

她的脸收紧:

·       我不能相信上帝说同性恋是错误的人。

我极力说服明智地指出,神禁止某些破坏性的性行为,如通奸、 乱伦、 和也许同性恋也是具有破坏性。

我很快意识到错了说:

·       我不能忍受你的基督徒将同性恋比作通奸和乱伦的方式。

她变得红肿,,所以我试着改变我的战术:

·       好吧,让我退后一步。你说你不会相信在上帝的世界观并不符合了你在每一种方式吗?它看起来像你正在做我一直做 — — 拒绝神不归您所有的需求非常相同的事情。

我们错误地期望以符合我们的神。相反,它是我们必须愿意给他,要虚心接受他,因为他真的是符合的人。然而,只要我们坚持剩余队长--我们-拥有-船,我们基本上拒绝登上他的船。

她看上去很困惑,抗议:

·       我不能相信你的上帝 !

我解释我在问她搜索,并祈祷以开放的心态。我们不能要求我们所爱的人赞同所有的我们的信念。相反,我们必须接受他们,因为他们是。这更多涉及到与的关系!

我不认为她是能够看到是与神上竖起了她和关系之间的障碍。

我们的自治是对我们的生存,我们看不见它,和它如何影响我们的关系如此基本的。如果这就是他曾经住在唯一的海胆能看见水吗?

我不能够看到荒谬的自称寻求神,当我只在寻找我自己的造物,就其工作就是验证我的神。可悲的是,这是它今天意味着要"灵性"。它是将神当作一个大杂烩表,挑选和选择什么吸引我们,没有线索这是冒犯了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