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CHINESE (PRC): 精神导航


精神导航

已阅读:
诗篇 》 119:97-106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和
我路上的光。— — 诗 119: 105

Dava Sobel 获奖图书经度描述了早期的水手们所面临的困境。他们可以很容易确定其纬度北或南赤道通过一天的长度或太阳的高度。直到英语钟表匠约翰 Harrison 发明的海洋的天文钟,计算东西方经度,然而,依然复杂和不可靠。这是"将携带从首页端口的真实时间时钟......到世界上的任何远程角落"从而使水手们确定经度。

我们在导航生命之海,我们也有一个可靠的精神方向圣经 》 来源。诗人写道, "噢,我多么喜欢你的律法 !这是我的冥想一整天都在" (诗篇 119:97)。 而不是偶尔瞥一神的话语,他谈到思考在每一天整个主的方向: "你的法度是我的冥想" (v.99)。 这加承诺服从作者: "我已经宣誓就职,确认我会留你公义的典章" (v.106)。

像水手一样老,我们需要不断的指南来帮助我们找到我们的方式并保持在课程上。这就是当我们寻求耶和华天天有一个开放的心和乐意的灵说, "你的话是我的脚和我的路径的光的灯"— —David 麦卡斯兰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我们需要从上面的神的指导
他每日的领导和他的爱 ;
因为我们信任他的方向,
向我们的课程,他就会给校正.— — 菲茨休
*************************************
与神为你导航器,
你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洞察力
在今天的阅读中,我们发现,诗人伟大致敬神的话语的一部分。诗句描述词为诫 (98 版)、 证词 (v.99)、 戒律 (vv.100,104) 和判断 (vv.102,106)。他还图片如蜜 (v.103) 一词和一盏灯 (v.105)。在这个文本中重复的一个想法是回应的,这位歌手的话,就是回应的冥想 (节 97,99)。这个词打坐的手段"来反映。它是以诗篇 1,描述的有福的人作为一个人沉思词"白天黑夜" (五.2) 开头的圣经的说话的诗篇中的一个共同的主题。思索一词来自希伯来语的单词Habah,这意味着"是心想着," ,也使用的牛在反刍为了更容易吸收的营养物质。

前方有一个神圣的日子和星期。
总是我们的造物主上帝的爱。
团结与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